2010-07-28 18:27:19叮 叮 噹﹋×

愛計較

發現我越來越愛計較了.....

每次都可以為了小小的事情悶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可是最近真的發生太多事情了!!

我需要冷靜的消化,然後拉出來

如果朋友可以做成這樣....那麼你會變成拒絕往來戶:D

 不知道為什麼ㄟ.......?

每次看到你,我都會把我的秘密分享給你知道

但是,時間久了之後,原來不是這樣的單純

你只是利用我而已

心裡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付出的真心,得不到相同的回應

真大哭一場阿.........誰的肩膀願意借我阿.............:O

拜託一下~~~你快點消失唄......

我發什麼瘋ㄚ我?

真的很氣咩!!!

~打了一篇我也看不懂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