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20:10:22叮 叮 噹﹋×

Today  is  CPR

今天是CPR上課的第一天

早上我的鬧鐘跟阿花真的很有默契

它剛剛響  她就打來了

因為比較早到  所以就先來寢室等我

剛好羊也到了  他們先去地下室

我就快快弄好 然後一起去學校

等了一會兒之後就去簽到

才發現.......

我們不是同一組

算了,誰叫我這麼晚交

還好跟佳馨還有姵君一起

三個人都好認真.....

不過我想是不是因為我加入他們

感覺有點尷尬

我們這批就先上CPR跟全身檢查

三個人真的很不好做....

練習到的比較少

但是還是都有練習到一點點

還好之前有上過課.....操作起來就容易多了

 

到了中午,吃飯囉,都快餓死了

就到樓下領便當,順便找花和羊

他們還在上課就想說先回宿舍拿手機

拿好之後就邊走邊打,挖勒= ='''

都沒接~~

走到五樓的時候發現他們去上廁所

他們說手機放在教室所以沒接到

我就問他們拿便當了嗎??

「拿了」

我就問說你們要在哪裡吃??

「教室」

= ='''''''

好吧,之前跟佳馨佩君說要和花羊一起吃

但是他們說要在教室吃.....

就走上樓去回教室吃

一回去..發現都沒人

哇哩勒......那我就走到餐廳去囉!!

至少還有些人......

吃完之後就又開始上課了

教室換來換去是怎樣??

走樓梯很累好嗎??

還走三趟ㄟ

都快累死了

你知道的 人吃飽喝足就會想睡覺 跟豬一樣

不行! 要用意志力撐下去

不然明天會很慘

包紮 很困難又不會困難

還好 我旁邊的好像是1還是2班的同學

她人好好唷:)

一直教我,還讓我練習

但是到後面我都沒有跟她一起練習

真的很不好意思

發現他還蠻有耐心的耶

會一直教別人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之前有學過

所以才會這麼熟悉

真是棒棒ㄚ

明天三個.....聽好了

一、定、要、考、到、証、照

不然要罰十塊錢

上一篇:就屬愛你們

下一篇:別把曖昧當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