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4:29:23死人

我們?!

我們?!
應該用這樣的辭彙嘛?
還是說根本不存在著我們?
妳我的相處關係
相處模式
很奇妙
很詭異
是好是壞?
我們都不知道
妳有男朋友
我單身
妳來找我
我們手牽手的逛著Ikea
挑選都喜歡的家具
妳指定要我煮咖哩飯給妳吃
我花了大半個小時去挑選食材
妳陪我整理房間
陪我佈置房間
一起看電影
一起睡
一起聊天
聊著我們以前從沒聊過的話題
我強烈建議妳娘趕快離開那個不開心的地方
對妳呢?
對我呢?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深夜的簡訊
深夜的那通電話
到底
我在做什麼?
我感覺我好像在搞破壞
想要從別人手上搶回自以為屬於我的一切
其實
一切都是虛幻的對吧
”因為我覺得我腦袋空空所以我想要一直裝好多東西進去”
這句話像是個強力的肋骨上勾拳
命中了我的要害
是習慣嘛?
我想不是
那到底是什麼?
我不懂
真的不懂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像個無知的孩子
被留在空無一人的學校
無助
無力
更害怕
也許
我們真的都在各自的世界稱著王
才會
如此的害怕
如此的害怕
我們
到底存不存在?
這個問題
我得好好思考
枕頭上
抱枕上
被子上
床上
都還殘留著妳的痕跡
香味
頭髮
這可大條了

上一篇:盜墓

下一篇:這樣或許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