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2:26:36死人

給伱

對不起
我好奇的開了這個網頁
也寫下了這段文字
我不知道
該用什麼態度來面對伱
我們
是不是都在自己設下的限制裡面稱王?
其實
我來找伱
不是只因為生理需要
我需要
一個可以避風的港灣
伱也知道
我的家人都在國外
我平常的交際圈小到不能在小
跟伱在一起
我很自在
我很舒服
我找不到多餘的話語
我無法想出完美的文辭
在伱這裡
我感受到的
是溫暖
在伱這裡

才像個女人
也才有資格
像個女人一樣的耍賴
撒嬌
我知道伱有伱喜歡的對象
那是我不願意去思考的層面
我自己也不是很確定我們之間到底存在著什麼樣的複雜關係
我們不是情侶
甚至也鮮少交心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伱總能清楚的知道我所需要的是什麼
伱那不經意的體貼
總能讓我感到驚喜以及溫暖
在我的世界
我為人們畫上完美的臉龐
也為自己帶上冷酷的面具
跟伱在一起
哪怕只有十幾坪大的空間
我也覺得寬廣
因為
我可以卸下我的面具
當個正常普通的女人
如果這對伱造成困擾
我必須跟伱道歉
但是我希望伱知道
在我生命中

是一個很重要的男人

冰箱裡
有我買的豆花
回到家可以吃

洗好的衣服我幫伱晾起來了
記得要收

襯衫我幫伱掛好了
別在亂丟

我先回去了
自己多保重

N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