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13:09:40死人

給妳們笑啦我認了.....

奇怪的夢.....
今天清晨
我被一個奇怪的夢驚醒
我夢見
我住的地方
格局變了
夢到那天R1他們在我家烤肉
夢到我家隔壁住了一個身材很屌的大姐
不知道怎麼搞的
大姐似乎喝醉了
穿著睡袍躺在我身邊
我好像也喝醉了
夢裡R1當時還在外面鬼叫
還跑進來跟我要煙抽
本來房間裡好像還有其他人
後來那個人先出去了
但是沒有把我房間門上鎖
不記得誰先開始的
反正我跟那個大姐弄了起來
弄了很久還沒結束
只記得過程中間我一直很在意那扇沒上鎖的房間門
好像很害怕誰會跑進來看到
感覺很像在做不該做的事情(完全忘記自己單身)
然後忽然R1打電話來說妳來我家了(夢裡似乎是女朋友那類的人物)
我嚇了一大跳
整個腦袋一片混亂
還在混亂之際
我聽到敲門的聲音
我往門的方向看
頭再轉回來的時候
大姐不見了
我的衣服也穿的好好的躺在床上
然後門開了
妳帶了一個看起來很奇怪又很瘦的男生(我懷疑是個T)
妳在我電腦前坐了下來
眼神超冷漠
我夢裡的頭還在暈可是意識卻很清醒
自己也在納悶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開了檯燈
點了煙
結果看到妳的臉極度冷漠
妳說妳敲了很久的門我才開門
我問妳現在幾點
妳說兩點多
我忽然發現外面都沒人了
R1也不見了烤肉的人也都不見了彷彿根本沒有烤肉這回事情一樣
我忽然超緊張的
妳的臉好像在告訴我妳知道了這一切(我當時腦袋就很像是停止運作一樣 只有那種好像被捉姦在床的感覺)
妳也點了煙
抽完煙
妳就跟那個奇怪的男的走了
然後我就驚醒了
躺在床上
很久
罵了一句幹
決定把這奇怪的夢寫下來




上一篇:雙手

下一篇:嗯好 大聲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