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17:21:14死人

喔喔喔

WHO ARE YOU???
       我想我是活在屍體堆中的蛆
      因為我討厭陽光
         因為我討厭微笑
      因為我討厭聽起來看起來開心的東西
   所以
     請通通滾開謝謝!!!







    我前陣子發現我的左手手腕比右手細…………….
        我很想要當所謂的非主流

     但是我充其量不過是個
        ˙不入流˙
        
        反覆的思考無意義的事情

似乎只會被說蠢蛋



             不要隨便定義我的生活型態



      內心有很多小角落通常人稱秘密
      一旦被侵犯會有猛獸般的報復



         無恥


似乎已經不那麼斤斤計較


        耳朵裡常常會有不知名的音樂閃過
       但是我從來沒有想去查命真相
     反正舒服就好




                                  似乎永有遠大的抱負和理想(單純以我個人來說)





      沒有聽音樂睡覺的話以前我會半夜驚醒
     現在我會失眠(但是好像聽著入睡還是會莫名奇妙的起來)





           常常會很愚蠢的鑽牛角尖
        對某些事情特別偏激



       我不喜歡話多的人
          至少
                我信奉話不投機半句多這個道理!











??
不要隨便定義我的生活好嘛???
     我不想這樣被打亂




      
        左半邊的體驗
     似乎夾帶點自以為的藝術

        左半邊的思維
     似乎對現實有某種程度的不滿

        左派的行為模式
     似乎已經變成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


我            用左手比中指
我           用左手掌鏡
我          用左手抽菸
我         用左手拿酒杯喝酒
我        用左手擦屁股
我       用左手講電話
  但是    
        我
        卻
        是
        右
        撇
        子

             我喜歡左半邊的一切
      我用左眼看人









        思考模式
          
          我

          會

          左

          轉

          彎

          !!




           謝謝收看   歡迎下次不要來!!!





沒什麼了不起
我只是現在又失眠而已







          crazy 88
      guess wut im talkin about!







7*seven days, seven nights, wut more do you want to get???







      ˙其實暗藏諧星的靈魂˙
















    聽說這人自稱熱愛HIP HOP但是還在摸索
    面對社會的虛低俗還是不免有些流於俗套























       Shin˙真˙信˙
       誰
        猜
         的
          到
         其
        中
       的
        關
         連
          ??



       




       說穿了不過是無意識的無病呻吟



      帥啊 老皮!
        他如是說!


上一篇:老實說

下一篇:    

2007-03-05 22:09:54

整個文字版面很像在玩紅白機的下樓梯。
標籤取為『請自行想像的精采古早小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