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00:24:21死人

爆裂

深沉的擊中
對準我的心口
開槍 開槍
破洞 破洞 破洞
千瘡百孔 我無力嘶吼
眼前一片漆黑
伸出雙手想要抓住些什麼
失敗的是我
沉淪的是我
愚蠢的是我
慌張的是我
沒有任何的對與錯
過去的美好並不代表任何意義
我會勇敢的邁開腳步大步的往前走
不再留戀過去
不再停留回憶
不再等待奇跡
不再如此愛妳
狀況百出的生活模式
理想與現實的楚河漢界
請妳
快走開
快走開
快走開
沉重的打擊
我的身體虛弱無力
就連呼吸都顯得沉重
我真的受不了
我真的受不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受不了
讓我離開
讓我離開
讓我離開
讓我離開
讓我離開
請妳
請妳讓我離開
請妳
請妳讓我離開

上一篇:喔喔

下一篇: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