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9:56:48tweety

小tt回来啦...

经过了今天一整天的忧郁...

那个傻B的我又回来了.

看开了不少呀..

哈哈哈哈哈哈,应该庆幸有小2在我身边所以我才可以这样么?

还是应该庆幸小2和小飞今天都外出,丢下我一个,让我可以好丷想清楚呢?

在这篇文章之前的文章,

就是为那个我所仰慕的人写的.

没想到,一天,我就要放下他了.

不要紧啦,我还是会很欣赏你的.

因为我很喜欢有才华有上进心的男生aaaaaaaaaa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辈子有机会,我就要做你老婆.

哈哈哈哈哈,你大概会很不愿意吧!!

哈哈哈哈哈哈...

算了啦.下辈子,谁会晓得发生什么呢?

说不定我做了你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以为我真的是这么傻b好不好,

浪漫的,你以为我不会说么?

只是说来,我想被人骂傻b的机会更大...

所以就算了,

那种理想化的爱情,

我追求的柏拉图式的爱情,

就安静地躺在我的心里...

等待着一个...

与你有共同之处的MR.RIGHT来和我完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