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3:30:01tweety

快开学楽,缅怀一下吧。

呼……眨眼哒时间,一个半月滴高一暑假快要过去楽;
还有几天,高2就来乐,额要成为树姐咯……

呜,我老楽。
咋办?


回看这个暑假,

虽然還是一個人孤零零哒,
刚开始滴时候还真不惯,
可是后来逐渐忙起來乐,
晕……
那才是真正哒不惯,
我从没试过放假都要忙成這个樣子,
一星期下来每天都要外出,星期六日除外,
我可以媲美上班族乐,
辛苦到瘋掉,
快抓狂楽,
可不去,是不可以哒,
而且……我也過不鳥自己那關aaaaaaaaaaa,

So……一个假期就這么忙下来楽。

至于作业这个问题,
文科我可是有努力哦,
理科……哈哈,对不起了,只有copy的份乐。( ̄ˇ ̄) y

虽然没有接觸過新同学,
但在qq上已经溝通過一些人群了,
看来,还是讓人流汗哒人品, ̄▽ ̄|||
噢……算了,反正我有大宝在同一个班,
管他的。

至于美男子嘛……
的的説有一个她觉得仈错滴男生在额们班,
说是皮肤蠻白,个子蛮高哦,
吼!!!白? ̄▽ ̄|||
原来我只是联想到小白脸,哈哈哈哈丷……

今天打了通电话给新任班主任,
我這個学生也算是冒昧乐,哈哈哈哈丷,
普通话一直突槌,
呜呜呜……好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an nie la……
额可素一名台客,(一名崇尚台湾滴客人。哈哈哈……)
普通话也可以如此哒不准确,
服了自己……

其实也是看了初中一位师妹哒blog才一時興起打这么多东西滴,不然我才懒得打……也懒得想……

呼呼呼,
其实高二哒到来,
我也蛮期待哒啦……
囍囍……

觉得,高二与我的将来粉接近aaaaaaaaaaaa,哈哈哈哈。
我的確是个傻的没错。

很想努力一下aaaaaaaaaaaa,
不过觉得……好象之前理科很多滴都不會,
要是这个学期努力,可以嗎?
记得有个老师説:“那就要看你哒努力程度咯。”
嗯……也許吧。

其实我对设计真的狠有兴趣,
如今为了舅舅的愿望,
放弃楽我的梦想……
那我只有朝着那个愿望继续前进楽,
如果依然处于消极,
那我既无法达到我自己梦想,
也不可以圆楽舅舅让我读高中哒初衷楽。

对了,放假这么久,我哒ps……
相信关注我的人有目共睹,
我正处于ps迷惘期,
呜……讨厌,
为什么就是没有进步,
ps,我要离开你乐,
至少不可以常常打开你这个程序弝,
我唯一的乐趣侎有了,
除了读书,
我还是读书。

我爱读书我爱读书我爱读书我爱读书我爱读书……
只能这样麻痹自己爱上理科了。
其实,对于文科,我还是很稀飯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呜!!
tt—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