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1:22:00冏~Mr.玩具~冏

禮物 X 熬夜 X 小感冒

禮物

是我這一生的一大突破

我從來沒做過這一類東西

我本來想說

以我得聰明才智

還有堅韌不拔的毅力

一定會成功的

但是

我錯了

事情沒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
做布娃娃

第一步

買材料

這一步跳過

因為我想哭

花得錢和成果不成正比....

= =

所以不講了

第二步

畫設計圖&剪布

我本來想說

以我那一點點有跟沒有一樣的藝術天份

畫出來的東西應該不能看

最後

事實證明 果然如此......

第三步

當然就是縫啦!

這是一個非常講究地技術的事

當然

我沒有

所以

我一整晚都等於是再拿針插我自己

進度 龜速......
******************************
因為是龜速

所以一定要熬夜才趕的完

相信大家也知道

熬夜非常生不如死

所以

我有了以下的心得

一.妳累了嗎?蠻牛喝了不像牛= =

如題

蠻牛根本就是在唬爛人

喝下去之後

就會聽到蠻牛對你說

妳累了嗎?妳累了嗎?妳累了嗎?妳累了嗎?妳累了嗎?

就算你不累

聽的都累ㄌ

還有

我覺得

喝茶比喝咖啡有效

因為

茶比較便宜

= =

二.晚上黑矇矇 阿飄還報到

好....

其實阿飄根本沒來


<玩具中文教室>

起立 立正 敬禮

老師好~~~

各位同學好

好久沒上課啦!

今天要教的東西是

<阿飄>

跟我一起念

ㄚ ㄆㄧㄠ

很好!



助詞 無義



動詞轉名詞

原指 不著地的移動方式 這裡指 會飄不會走的東西

阿飄

對好兄弟的尊稱

好!

今天上到這邊

下課!

謝謝老師!


= =

三.早上愛睡覺 眼睛像被<貓>

恩...

這是常有的事

晚上不睡覺

早上眼睛就會自動閉上

很神奇喔!

不過

除了中午以外

其他時間都很難睡

除非你連體育課都可以睡

不然

還是很累

****************************
就醬

我的禮物出生了

不知我做的好不好

給我個評語吧!

尤其是翊翊

妳一定要給喔!
P 2007-12-29 14:55:09

那隻熊露出屁股很性感=))

冏~Mr.玩具~冏 2007-12-29 11:52:54



但是很累= =

uanna

能做出來就是奇蹟了

阿丞

如果你有眼睛的話

因該都能看



中文教是我想很久ㄟ

我覺得我形容的很貼切

喝喝~

翊翊

恩~

辛苦都值得了

來殺你= =

是我沒教好

不過

她的戰鬥力是0

要殺要剮隨便你~

哈哈~

2007-12-29 11:33:59

收到很感動 真的
但是

我夢到他來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