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0 12:40:32MiSs薰

十月二十日2021

選擇一個人獨自到AC,或許就是不想一個人待在Rego Park的公寓。

昨晚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衝動地傳了簡訊給他,看到他在半夜已讀。
今晚再登入IG跟Linkedin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兩個地方都被封鎖了。
我想這就是他給我的答案。

是不是除了放手之外也沒有別的其他選擇了?
其實早該料到會是這樣的結果,只是心為什麼還是隱隱作痛...

這是我最後一次主動聯絡他。真的該放下了。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回家了,覺得一個人的AC好孤單。
至少自己的公寓還有Juju的陪伴。

I guess this is it。
希望沒有我的日子,你的生活還是開心完整的。

Kenny Ng,再見了。
這是我為你寫的最後一篇日記,未來的以後再提到你的時候,就是我已經完全放下的證明。

再怎麼樣百般的放不下,被拒絕之後也是讓自己更容易看清事實。
謝謝你曾經給過我的,我會永遠記著那些美好的回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