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4 10:54:36MiSs薰

四月二十三日2021

已經許久沒有這麼多天不間斷地用文字、網誌來抒發內心的情緒。

除了想好好整理自己的思緒,搞清楚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之外,
也希望可以在抒發的同時讓夜深人靜獨處的自己可以有個好眠。
如果沒有Pc新聞台的出口,我怕自己早已忍不住傳訊息給他了。

兩個人相處的問題已經明瞭交代過,他的好我也在昨晚一一解釋給了Glaiza聽,下一步呢?
一直有想要寫一封手信給他的想法,卻又不知道該附上什麼樣的內容才是上策...

我承認自己捨不得他,可是又忘不了放不下這些一而再再而三發生的爭執。一半的我想要說服自己再試一次的可能,但另一半的我又不得不提醒自己那些不會因為想要再努力就會消失不見的委屈和煎熬。

情侶分手之後總是會有一陣過渡期,很想要等熬過了之後再來考慮在一起的可能,可是看不到出口的路途上,又很恐懼這樣的日子到底要過多久才會好?

當初跟Andrew分手的時候,兩年半的感情,是靠著離開紐約回台灣短期工作,遇上游崇甫才熬過去的。而跟Ben分手的時候,一年多的感情,依舊花了好幾個月療傷。這中間還夾雜了一個月的冷靜期,彼此在這期間交換了每天寫的日記,也讓他意識到跟我分開的決定或許是對的,也讓他領悟到寧願回到跟我只是朋友的關係。在這之後,我還是改不掉愛吃回頭草的壞習慣,又周旋了兩個多月,才徹底心死。所以真正放下的時候,也是五個月之後的事了。這一次,是不是又要花上半年的時間去平復?

一路下來,我又何嘗沒有改變?跟Ben分手之後,小愷覺得我脾氣變好、不再那麼任性了。跟Andrew分手之後,自己覺得尖銳的個性又被磨平了一些。這一次跟Kenny,不只Peety說我真的長大了 變成熟了,連Glaiza都說我變得更會替人著想 不再那麼自私地自己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了。

其實他們都有慢慢讓我成長,而我自己也讓自己成長了。
最大的改變,應該是三十多歲之後的我,渴望擁有跟想要的東西,已經跟三十歲以前不一樣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