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03:10:10★dear廣海~★

6/11 02:16 msn..離線訊息...

小黃~*
仔細聽好喔!
現在
是6/11凌晨的2點17分
這天
我並沒有像稍早一點 我對妳說的那樣~要出去瞎混
我是 一個人 待在家裡
聽著音樂 看著電視~發呆

妳是在
大約是 十多分鐘前
應該是在台北市或板橋的錢櫃~唱歌
我電話一接起來
妳唱著
孫燕姿 我懷念的 這首
唱的很清楚 曲子結束 電話也掛了
妳有喝酒~我確定

我真的不懂 為何會那麼的巧!!
真的自己也不相信!
每次真的
當我心情狠down
腦海中
有想到妳的時候
妳~真的就會馬上出現~so many times
這次
妳打來的時候
我正在聽 楊宗緯唱 孫燕姿的 雨天
我被感動到哭了 心情也是狠DOWN
我沒喝酒~這很重要

我只是想說
雖然
我真的
常常不清楚 妳小腦袋瓜裡 到底想的是甚麼
但很清楚的
我確實常常感覺得到 妳的孤單
不知道
妳是不是 已經學到了我的好習慣
一喝完酒 就會打電話給人
然後說一些
平常人覺得不可置信 不可思議的話
但我覺淂~很溫馨

謝謝妳 小黃
不知道多久之後 妳才會看得到這些訊息
再強調一次 現在是 禮拜一 6/11凌晨 2點21分
妳現在很開心吧! 我想
但是
當你打給我的時候
妳應該是不怎麼快樂吧!我想
對不起 我總是把低落的心情帶給妳

我想讓自己定下來
要減少時間
跟朋友去瞎混~喝酒 唱歌 都不再想參與
專注在 工作 跟生活上
希望妳
要真的得到妳要的快樂!!
有些事情
不要再逞強下去了~
孤單 在酒後 顯露出得 很明顯~just like me

我 會因為工作的關係
消失一陣子吧!
但是 妳對我的重要性 我是真的 不會遺忘
當然
只要我 一有時間 一定會找妳的
即使是在公園喝百威
跟妳也會無話不談的 聊得很開心 是唄!

也是到了現在
才發現到
妳給我的那種
早就發現的一種奇妙感覺要如何形容~連貫!?
這種連貫~要怎麼說呢?!
從我們認識 到現在
妳似乎 總是不放棄 我這個
自我放逐的
好朋友
我很開心 也很感動
現在滴下的眼淚 是開心的眼淚
謝謝

呵呵 當我再說這些話的時候 妳還在唱歌耶!
這種感覺就好像是
我們在西門町MTV看的那部
超越時空的情書的感覺
我是 來自過去
妳呢 要從未來 才看得到我寫的這些
我想 說不定
那部片導演的靈感 就是這樣來的唷!

最後 告訴妳呀!
要加油!
努力的生活 就是最開心的人生了!
細細品嚐身邊的一切
不論是好的 或是壞的
過去的 未來的
都要
貪心的 仔細的 品嘗她們
儘管是 寂寞~也要細細品味
人生很短 很開心有妳!

晚安了!小黃!



筱 影 2007-06-13 19:25:33

拍謝喔
沒什麼時間上網
所以一直沒跟廣海打ㄍ招呼
CC.........

你好像都很晚睡齁?
這裡烏漆嘛黑ㄉ
剛剛還找不到你家首頁勒
呵呵~
(留言版怪怪ㄉ無法留言=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