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02:04:38★dear廣海~★

雞婆!!

我不會怪誰雞婆
因為妳讓我知道
我這幾個月來真正的想法
而讓我坦白面對我自己
不要去傷害妳的好姐妹
這是正確的

妳不是
平常
也會問我ㄧ些問題嗎?
我也是都很坦白的回答
因為我真的把妳當自己人
所以我總是逗妳們開心
所以我才會到妳的生日宴會上
出一點點微薄的包廂費
當妳的生日禮物
即使凱雯在前一天買錶的時候
並不想讓我出現
一起出錢買禮物給妳
即使那是我們在去墾丁前
就討論好 要一起買錶給妳
即使常覺得自己是小丑...我都很開心的

我才不會怪誰
或是誰寫的文章
讓我跟誰分手
我現在要忙的事情很多
要擔心房租
要自己體驗孤獨
現在老了很多了..我並不是小孩子!

但是真的
現在我
唯一確定的是
我會懷念
本來把我當好姐妹的
那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