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3:28:27★dear廣海~★

趁記憶猶新..選擇記錄下來..

趁著..
還記得很清楚時.
記錄下來...
18:00..
到台北車站 往捷運站前進
18:20..
往淡水..和新埔..中間的候車大廳
張惠妹的海報前..碰面..
開始玩裝悶遊戲..
18:55..
忠孝復興站下車..到skylank共進晚餐
19:25..
我..遊戲認輸..因為我實在是..最怕悶..
開始無話不聊..
19:45..
離開餐廳..用跑的到捷運站..轉到市政府
捷運上..玩不扶不靠而腳根要合併的..平衡遊戲..我又輸了..
趕20:20的電影..水中的女人..
20:07..
買好票..兩個人抽完煙..進華納..
電影評價是..5顆星..滿分20顆(笑)..
中間男主角..裝天真的樣子..妳笑的很大聲..我也是..
22:30..
離開華納..在外面用手機..偷偷把妳抽菸的背影..錄起來..
22:35..
搭計程車..往京華城..準備到夜店..
22:50..
妳朋友說..改唱歌(妳說有被耍的感覺..)..於是..上捷運搭車到西門..搭公車回板橋..
23:05~23:23..
因為剛點菸而..錯過一班車..妳又突然尖叫說..夜間公車要等很久~ ~忘記了
於是..拿出手機放音樂..
一起唱了幾首歌..氣氛很HIGH..即使只有兩個人..公車來了!!~
00:00..
210包廂..打開門..有阿潔..還有..一些好玩的..小劉等..大哥級的人物= =
不過..真誠的人果然一下子就..打得很熟..耍智障果然處處佔便宜..
00:50..
妳喝醉了..倒了.到我腿上..我.還好..幫著妳..按脖子
現場氣氛依樣HIGH..阿潔的歌聲很好..
也為了她的新劉海..喝了不少..(阿潔 妳的瀏海真的好看耶..為它乾杯..)
還有為了妳的新工作..和妳互相喝了不少..
小劉哥也..在灌我酒...
01:10..
我醉了..不過還是撐著..唱著妳幫我點的歌..離人節..
02:00..
抱著妳..從包廂走出來..到小劉車上..上車回妳家..
而我在車上也..不小心暈了..
02:15..
到妳家後..妳出乎意料的..清醒了一些過來..
把我從小劉車上硬拉了下來..回妳的..不能讓男生進去的..奶奶家..
力量真大....
02:25..
睡在妳哥的房間..喝完酒後果然開始....喝完妳倒的水..
拉著妳說:我有准你走嗎?..妳回妳的房間睡死..而我也在猶豫不決..
直到自己.傳短訊到妳手機寫著..把門鎖起來!!!
睡死.................
<第一天結束>(按..繼續閱讀..ㄅ)


早上~
10:30..
醒來發現..客廳有聲音..
不敢出去看..直到..聽到妳點菸的聲音..
10:40~12:00..
吃完妳買的早餐.刷完牙洗完臉..兩個人仍是頭暈目眩..
妳..拿地舖過來給我.而妳..躺在床上..休息 聊天 想事情..
我..說好下午一點要走..趁著妳奶奶出門..
13:00..
太陽很大..妳說出門的話太熱..我覺得我..會被融化...選擇兩點在走..
繼續聽音樂..聊天..休息..打打鬧鬧..
問我要不要洗澡?我想說..回家再洗ㄅ~
妳說..好險你沒早十分鐘開門..那時候剛洗完澡..
都脫光光的..像精靈一樣..在家裡游走..
妳說:昨天你喝醉之後..又變色ㄆㄧㄚˇㄆㄧㄚˇ了..
我:.....
14:00..
一樣很熱..決定到四五點再走..決定去洗個澡..
決定.......不走了~@@?
14:00~18:00..
兩個人..房間裡..聊天..聽音樂..
玩在對方背後寫字的遊戲..我連輸三次..被妳..阿嚕把~ ~
妳拿出小球球(圓圓軟軟的小墊子)在玩
我..看著妳的笑容..很滿足..
18:00~19:00..
吃妳買回的麥當勞..吃完沒多久..妳奶奶回家了..
開始把音樂放大聲..不過仍然是..輕聲細語的講話..
關於應付女生家人方面的這個....我經驗豐富...
19:00~23:50..
開著夜燈..氣氛很..搧情...我仍然沒所動作(開始懷疑自己是女人..)..
說鬼故事給妳聽..開始可以捏妳的臉..
妳拿了一件.妳說最喜歡的衣服.大件的...給我換(剛躲在陽台..衣服用髒了)..
小清打給我..要我跟他們去東區玩..想說順便搭順風車到車站..
不過還是不想走..斷然拒絕..
直到妳說..板橋十點後沒有到新竹的車..開始擔心= =
按摩妳的小腿..之前妳做專櫃..小腿=木頭...
肩膀好小..跟我的手掌張開..一樣大
妳隔天要報到開始工作..開始想睡了..
我開始求救..打給..ㄚ本大爺..
我:阿本..是不是兄弟就看這次了..
阿本:你怎麼了??在哪ㄚ
我:在小毛球家ㄚ..困在板橋..我該回家了..只能靠你了..不然我會被我媽殺了.
阿本:你..把小黃吃掉了吧!?
我:....沒有耶..
阿本:屁!!!勒~~都帶回家了哪有可能
我:....
阿本:好啦!!等我!!
...
其實後來想..是可以吃沒錯..不過..我有告訴過妳吧!
當我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如此..
尤其是一開始..只希望.單方面的.給對方快樂..而不是佔有..
雖然妳說..我還沒忘記小曼吧!!
不過..我的解釋是..選擇忘記..不如選擇記憶..而且是留好~不留壞..
妳自己不也常提你以前的..小ㄨㄟˇ嗎?
強迫忘記太痛苦了..不如~選擇當成回億..
小曼已經只是個..回億了~我這樣告訴妳..
23:50~00:50..
還是在..喜歡幫妳按小腿..看妳的臉..聊天..
01:20..
阿本大爺開著..豪華的很誇張賓士..來板橋救我了..跟妳說再見..
02:05
吃完永和豆漿..上高速公路..
車上體驗著..180的快感..
我說:阿本..我坐兩次了耶..小公主(阿本的夢中情人..)有坐過這台車嗎?
阿本:..沒有..你這個王八蛋..玩到沒辦法回新竹 會不會太扯?
沒吃掉小毛球..會不會太扯..妳是不是傳說中的那個惡魔小瑋ㄚ?
你再騙我ㄅ 嘿嘿黑???
我:......(看著窗外..沒出聲)..
我:阿本..對不起耶..又欠你人情了..
阿本:*^#$^#!(講電話狀態)
03:00
總算回新竹摟~~~~~~~~~~~~~~~~~~
阿本!謝謝你..
小毛球!謝謝妳的招待..
開始上班了吧?妳已經開始往理想邁進了吧!
我9月五號!也開始要上班了!
有討論過..說不定這是我們最近最熱絡的一次見面..
想到未來..我們都很迷惘..對於..愛情..迷惘..
不過..一起努力ㄅ!!
先專注..實現理想!愛情??未來還有幾十年ㄅ???....
不知道我這樣選..是不是太..
太..牽強了........
阿本:小瑋瑋...你不是男人ㄅ..
我:........
現在是14:13..回家的第一天..
我應該..還是男人吧(開始動搖)!?
小黃!!工作加油喔~^^Y GO!GO!GO!
也在這...跟妳說一聲....
掰掰了~*
~~~~~~~真的很怕..現在真的很怕..忘記...跟失去~~~~選擇紀錄..~~~~~~~~~~~~~~~~~~~~~~~~~~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