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3 11:48:50★dear廣海~★

最難忘的..Christmas...

選擇?
人生很多事情都沒得選擇的..遇上了就別後悔..尤其是愛情這類的事..
如果要我選擇 五年前要不要遇見妳呢?我還是會讓自己遇到妳..即使…五年後的現在..我們像兩條平行線一樣 毫無交集的..除了在夢中….
2001年的聖誕節前夕 是我大考前的半年 那一陣子 都往圖書館跑 整個城市的圖書館都跑遍了 直到這天 平常最常去的 交大圖書館沒開門..於是..就到了同學家附近的香山圖書館唸書 其實 說是唸書 還不如說是跑去拉低賽的 無聊 就抽著菸聊著天..愉快又輕鬆ㄋ~*
妳 就這樣子 出現在我的眼前 背對著門口的第一張桌子中間位置...
在我ㄧ進去門口時 我就注意到妳綁起的馬尾 那個讓妳整個人精神羿羿的馬尾 而我挑選了妳對面桌子的相對位置
在第一眼看了妳的臉之後 很奇妙的 一見鍾情 這四個字 從此對我來說 不再只是一組字彙 而是完完全全低 變成了進行式的動詞 我單方面的VING對妳 那種近乎瘋狂的愛情酵素 突然從我的生命中湧現 愛情也從小男孩聽膩的童話故事裡 變成了我現實中能感受到的情緒
妳成熟的外表 讓我覺得妳和我是同屆的 甚至比我還大 後來才在我鼓盡勇氣..請….朋友幫我傳紙條給妳之後..才知道你比我整整小了三屆..水瓶座 大眼睛 櫻桃嘴 身材修長的妳 讓我一見鍾情的妳 在我聖誕節時 用燈泡包圍圖書館之類的瘋狂攻勢下2002年的一月18號 在電話中 我們決定了 要在一起
2001那年的聖誕節..下午 翹課在市區忙著買燈泡跟聖誕裝飾品 毫不在乎的把六七千塊花了 在七點多時抵達圖書館 特意讓妳先進入圖書館 我在和朋友在外面忙著 用延長線接出了電源 開始佈置整個圖書館外的花園...直到..花園所有的樹上 都有著閃閃發光的聖誕燈泡~買來的噴灑雪花~也特意的把樹叢沾了白色 更有聖誕氣氛了ㄋ...花園中間放了封信 是要給妳的 旁邊則是聖誕飾品環環包圍著..
那是我最難忘的聖誕節...也最開心的聖誕節
後來問妳..有感動到嗎?
妳說廢話!!當然有ㄚ....
不過四年半後....
妳還是離開了......
sorry聖誕老公公..
我還是把聖誕禮物...給搞丟了..
呆呆的...又在想東想西了..
PS:照片是和小花的合照..非文章敘述中的人物唷~*

eaf 2006-08-23 21:13:33

看了她的相本 再看這篇 幹 我哭了..被廣海騙走眼淚 好險不是錢 呼呼...

coolfun 2006-08-10 23:12:02

廣海 看到這篇我哭了 因為那天是我陪你一起去買聖誕禮物的 你還記得嗎

廣海 2006-08-04 20:01:01

故事雖感人....但和現實生活中的你一點也不符嘛!ㄚ兄~不要在做夢哩!!該找工作去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