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12:40:05★dear廣海~★

七天的first love?(3)~*

~~~~~~~~~~~~~~~~~~~~~~~第三天~*
放學回到家
吃完飯 洗完澡 大概傍晚六點多....
~回到房間 書也唸不太下 找不到事情做..
對了!看海灘男孩好了~*
把剛買來的日劇~海灘男孩的VCD放進電腦!
~反町隆史實在是太帥ㄌ...他在劇中飾演的廣海,有我非常欣賞的個性!而且..
影片裡有好大片好大片的藍色的海~*
~OH!~海~*可是我的最愛丫!!!
不過....看了兩片就開始想睡覺了....
~她應該沒那摩早上線吧!...才快八點而已?...我心裡想..
~~~~~~~~~~~~~~~~~~~~~~~進入聊天室~~~~~~~~~~~~~~~~~~~~~~~
=================廣海(18新竹)加入聊天喔!大家歡迎他=====================
廣海:大家安安丫!
廣海:.........都沒人ㄉ樣子....
廣海:.......有迴音ㄝ!~~~ㄠ~~~ㄨ~~~
瑄:大笨蛋....
廣海:.....
瑄(密):為啥你改的暱稱裡要有一個海?笨小瑋~
廣海:誰是小瑋= =...
瑄(密):少來!用密的~笨蛋!
廣海TO瑄:嗚..被發現了..女人真的有第六感嗎?
瑄(密):只有你會這樣子..沒辦法..完全沒難度~^^Y
廣海TO瑄:....妳怎麼那麼早就來ㄌ 不是要工作嗎?
瑄(密):我向公司請長假了!我想休息一陣子....
廣海TO瑄:..真爽....
瑄(密):把暱稱改掉....我不喜歡有海這個字~
廣海TO瑄:不要!!我喜歡反町隆史演的廣海~我決定以後都用這個暱稱了~
瑄(密):喔...那算了..
廣海TO瑄:怎麼了~妳不喜歡海嗎?去看海灘男孩妳就會愛上海了~
瑄(密):我討厭海討厭海討厭海討厭海討厭海討厭海討厭海討厭海討厭海討厭..
廣海TO瑄:........
==================瑄(20台北)離開聊天室========================
廣海:...........





廣海:.....
廣海:歐!!人生真是充滿著驚喜丫(苦笑)....= =
廣海:歡迎大家打電話跟我聊天唷 電話是..0886449~*
=================瑄(20台北)加入聊天喔!大家歡迎她===================
廣海:...!又肥來了~
瑄(密):....嘻!假裝生氣一下...有被我嚇到嗎?
廣海:..老實說....沒有..
瑄(密):那就好~來~姐姐摸摸頭~
廣海TO瑄:不過我不覺得妳是假裝ㄉㄝ(把妳的手從我ㄉ頭拿開~ ~)...
瑄(密):ㄌㄩㄝ~那就是被我嚇到ㄌㄚ~~哈哈哈哈!我贏了
廣海TO瑄:妳甲賽.....
瑄(密):感謝~我吃飽了~*
廣海TO瑄:對了 ................
~~~~~~~~這一天聊了很多 只是 最讓我在意的 是一開始他的反常下線~~~~~~~~~~~~~
~聊到早上五點多...
廣海TO瑄:好累 我要睡了!妳也早點睡ㄚ!矮子姐姐...
瑄(密):女生160公分就可以了好嘛!你也不到180ㄚ..~
廣海TO瑄:我還會長ㄚ..好了 我要去睡一下了~早安!!掰掰ㄌ~
瑄(密):嗯嗯 每次跟你聊都聊到忘記時間~^^..我也要睡了~* 886~先下了~
==================瑄(20台北)離開聊天室========================
廣海:忘記時間不重要...忘記妳的煩惱才是....
廣海:眾卿退朝....朕要睡覺了...
================廣海(18新竹)離開聊天室========================

~~~總是感覺得到 妳那不尋常的悲傷.不想問妳原因 所以我選擇留下來陪妳~<待續>


最近天空總是懶懶灰灰 提不起勁的浪漫 要怪誰
習慣是對生活的一種妥協 而時間卻讓我學會
難過時 關上門 一個人流眼淚
就讓愛回溫 我說親愛的 陌生人
這一段旅程是我們回憶 的重溫
一個純樸小鎮 兩個小小戀人
關不住青春 愛自由的延伸
一個吻一個永恆 坐看星星點亮燈
就讓愛回溫 我說再見了 陌生人
這一段過程 讓所有感覺在沸騰
一個溫暖眼神 兩個微笑的唇
不必去追問 誰愛誰比較深
我們在 愛的過程 回頭看是單純 往前看是誠懇
.............................溫嵐~ㄉ愛回溫...總是這樣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