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02:26:38★dear廣海~★

~回應妳ㄉ話~*

~~~~~~~~~~~~~妳ㄉ話:
想說你是真的長大
不過看完你的文章
你還是永遠都把錯誤推給別人
或許這也是種保護自己的方法
不過對於你之前和樂樂的事
請別忘了~你也傷過我
這次就像妳媽說的~是預料中的
一個一直長大的人是無法和發育停滯的人繼續生活下去
我已經找到一個可以和我生活成長的人
台大機械所.183cm.學生會會長.籃球隊.人品好.成熟.很有想法~重要的是他有個很幸福的家庭.
每一樣都比你好..我當然選擇離開
錢賺的多不多那是另一回事
至少生活品質非常好~而且非常幸福

謝謝你的指教
再見了~陌生人
~~~~~~~~~~~~~~~~~~~我ㄉ話:












好的 他真的好棒!!!
每一樣都比我好 難怪妳會離開我~^^
他是台大機械所 我是逢甲企管肄業!
他183 我176 我頭只在他下巴!
他學生會會長 我在學校永遠是帶頭抽菸的
教官總是很關照愛護我!
他人品好 我沒人格!
他成熟 我幼稚又白癡!
他很有想法 我卻總是了解不了自己!
我好遜!!
我真的配不上妳~^^
可是~關於幸福的家庭這點~我鄭重告訴妳!!!
我擁有的爸爸媽媽 即使離婚了
卻仍然都很愛我 很疼我
送小妹到日本唸書 送大妹去西雅圖留學
我擁有的可是 世界上最幸福的家庭~*
我還擁有著 被妳用水潑 用磚塊丟 用車子撞卻對我不離不棄的ㄇㄐ們!
妳可以污衊我 但是請妳別污衊我所剩下的~家人和朋友!

我長不大 沒錯!!
我幼稚 沒錯!!
我自認幽默 又自大 臉皮過度厚 沒錯!!
可是..
即使他...是普林斯頓或是哈佛ㄉ高材生^
我ㄝ覺得..so what?.
唸書好還不如打好人際關係 多閱歷社會經驗擁有國際觀ㄝ~ ~
183公分? 我覺得我176夠了ㄝ..跟華仔一樣呀~^^
籃球隊? 我國小是躲避球隊的呀 哈!..
人品好? 妳能告訴我~天下間~有人是完美的嗎??
成熟? 難道不能讓自己有顆赤子之心?
不是我太自信..
而是妳懂得太少了~*
人生的一切 只是虛幻
沒有誰好誰壞誰錯誰對 要比較什麼呢?
雲無常 風無像 妳要打擊我讓我認輸? 也OKㄚ!妳開心就好~^^

今天去錢櫃 唱著每次和妳分手都會唱的那幾首歌
聽眾是看了我們四年半故事的我的朋友們
這次 我沒哭 只紅了雙眼...唱歌可是為了聖晢生日而辦的...我不能哭!!
我跟樂樂之間 跟妳說過的 她比不過我最愛妳時的十分ㄓㄧ..
妳也沒資個說這件往事 妳已經在之前就傷害了我兩次ㄝ!!!
唉~罷了啦!
希望妳 很幸福很幸福 當個天下最幸福的女人!
希望妳 好好愛這個男人 用力抱緊他別讓他離開!

在回台灣的飛機上 當飛機在台北上空排徊時
我的眼睛 是緊閉的
我的心 是空的
可是我知道 妳是得到了妳認為妳真正的幸福~
我堅強的張開眼
認真在心裡對妳說聲~掰掰
像一公升眼淚第八集裡 她堅強的對男主角說~掰掰..一樣
才讓自己走下了飛機
踏在台灣的土地上
面對著 沒了妳 卻有著無限廣闊的天空跟未來!
旅行從商 享受孤寂 我認命了!!
我並不會叫妳
陌生人ㄉ
妳畢竟是我愛過 也是愛的最深的女人..
小曼幕姆~^^
那位又愛又恨的小野蠻女友
是仍在我的心裡的~
我不會在強迫自己忘記妳了~*
即使斯人已遠
我就是 唸舊咩~哈哈! 誰說這樣不好呀~*
越苦 我是越開心 笑的越大聲!~
我就是迷戀這樣的自己~並且引以為傲ㄉ~^^
妳就好好的一直幸福下去吧~*




草莓 2007-07-26 22:25:44

感覺好真實喔~~

27 2006-07-03 15:10:10

愛過
就讓那些美麗的回憶留下心中吧
對與錯又有何意義呢
一路上能陪我們到最後的人並不多
不管適不適合
幸福與否
都需要靠彼此用心的去經營不是嗎
愛沒有對錯
只有適不適合
愛的人
並不一定就適合
適合的人也不一定適用
但傷害彼此的人
卻是最笨的人
不是嗎

版主回應
我ㄉ觀念跟你不一樣
就像我知道妳是我愛的人
卻不適合我ㄉ時候
我卻選擇仍然留在妳的身邊
去改變妳~*
因為天下間
絕對沒有完全適合的對方
只有努力的去改變對方!
不然哪裡來愛的神話呢~ㄏ 我可能太幼稚了ㄅ~^^
而永恆不變的愛
就是這種力量!!
妳並不具有這種~永恆不變的愛
的力量~*
因為妳~不是我要的那個公主!
妳只是我夢想中公主~的影子
雖然影子很像公主
卻絕對不是公主....這是我的最後的覺悟ㄅ~*
請別老是在看我ㄉ部落格
妳就找你
認為對的那個王子 陪妳蓋一座妳心目中ㄉ城堡ㄅ!
而我的公主
我會花一輩子去尋找她ㄉ~*
別總是讓我想到妳 我仍然會難過ㄉ!!!
2006-07-04 10:5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