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5:45:47某哞 * (mo)

台大體育館








天芽*
台台台台台大椰*
真是個 可遠觀不可亵玩焉 的地方芽!




哈哈哈哈哈哈
記得之前英檢的時候有去過一次
因為學校太大 還差點遲到 = ="






摁, 我要說的是....
[ mcool 巨星演唱會 ]

(本來我已為只有蘇打綠 XD )





哈哈!

我又要來感謝了

感謝 信妹 庭芳 的等待 : D

也感謝你們四姊妹的激勵 , 母豬賽貂蟬!

歐歐歐 還有 豬也可以進捷運站的啦 哈哈哈!




有 頭號人物,卓文宣,曹格格,羅志祥,tank,蘇打綠

我很缺德的一直在倒數
可是就是數不到我要的蘇打綠
誰隻到他會壓軸芽!




哈哈哈哈



曹格好深情!

小豬好帥可是好偏心!

tank的要不要我會唱!

卓文宣多唱了一首歌!

蘇打綠的歌我都不會唱可是我很開心!






嘿! 親愛的抒抒,
我悶兩個的超級扭頭有派上用場優
再小豬唱 敗給你 的時候 : D





還有還有

巧綠的朋友(呂姓少年!)好好笑
害我笑的肚子都快破了!
他真的很有笑點, 我也要小豬的簽名照剌ˋˋ





還有更重要的
我親愛的戰利品

蘇打綠的簽名衣服,
雖然我看不懂,但是還是很珍貴的!!!!






哈哈哈哈哈 一個很開心的晚上

謝謝大家! 我累了 想睡了




上一篇:跨年 (補)

下一篇:久沒回來

抒抒 2008-02-07 00:37:52

哈,新年快樂!
明年還要一起扭扭頭,
噢,我們不要扭斷脖子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