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7:41:37某哞 * (mo)

好困難










歐歐歐歐歐歐歐歐,
話說快要第二次段考
天, 會不會太快了 = 3=








話說我真的讀不下去
連安靜坐著10分鐘
對我來說都頗困難椰








只要有電腦 我就讀不下去
有電視 我也讀步下去
有軟軟的床 更讀不下去








哈哈哈哈哈
沒用的女人 XDD








天 , 我需要有個人可以督促我
可是 不太可能我知道








每次考試都不及格
卻沒有想讀的動力 why? = ˇ =
歐歐 真沒救








現在打這篇文又證明___________*
我沒在讀書 真囧









上一篇:第3次社課 : )

下一篇:臭____高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