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1:25:00~魚丸~魚丸~

慶生~聚餐

6/18~901吃飯去~名義上是慶生但行聚餐之名~

早上八點多就起床看王建民的比賽~超屌的~贏啦~整個心情超好的

九點多時幫豬整理好行頭~好讓他去看電影~

我和巧克12點半到西門跟他們會合~

~今天一共有:豬、雅湄、阿倪、me、賴貓、呂妹、巧克、官、蛞、凱、

原本決定要去吃便所~但是他竟然不接受我們預約~

後來也沒打電話給我們阿~超不爽~

結果跑去吃逗魚~~我提議的喔~

我教了一杯"紫色戀情"還不錯,只是太甜了


~~巧克喝的"藍精靈"超漂亮的、

吃完後ˇ我們到北車去拿蛋糕、


~~回到蛞家~等晃從成功回來唷~

~~五點多時~翰也來加入我們啦~

~~等到晃來已經六點多了~超想打他的~~結果他又跑回家洗澡去~

~~我們給他的驚喜超屌的~~~

~~我們一起切蛋糕~~還不錯吃ㄟ~我買的喔~

~~吃完後我們照了一大堆照片~~


我和晃、蛞、巧、翰、倪都拍了照唷~~


超棒的ㄟ~希望每年都可以一起~~~


~~生日願望可以實現喔~~




上一篇:~到底學到了什麼~

下一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