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1:32:07~魚丸~魚丸~

環遊世界~三日行~~III


2/9最後一天了~今天最主要是大地遊戲~還有結訓典禮

~大地遊戲~真的是惡夢ㄟ~

~我竟然對小朋友兇ㄟ~~真的是很不好ㄟ~

~原因是~一群男生在地上滾來滾去~然後又在樓梯附近跑來跑去~

~氣死我了~我第一次那麼兇ㄟ~連對我們班都沒有ㄟ~

~但是小朋友還是很可愛啦~真的啦~

~下午教他們練營舞~我要飛~每個人都說很難ㄟ~我也這麼覺得~

~結訓典禮~超多家長來的~

~我們的表演不是很好ㄟ~

~結束後有一個小朋友竟然跟我說~

~叫我不要剪頭髮~不然他會認不出來是我~

~你說好不好笑~

~ ~其實這三天還很不錯~

~所以我決定了~暑假、寒假每年都要參加~

~下次要帶幼幼班~因為他們泰可愛了~





上一篇:~~跨年夜~

下一篇:~到底學到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