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18:07:25愛搞怪ㄟ♀醜小鴨⊙⊙

對忠說過ㄉ話..

某天跟忠談論到我跟我老公之間ㄉ事情,
內容有一部分是...


一開始我是快樂的,
但現在是受傷的!
我還是想給他機會,
畢竟跟他也是經歷了一段小波折才在一起,
我還是忘不掉他為我付出的所有種種,
以及他對我的好..
我相信他會變回一開始那樣的!
跟他在一起雖然有太多的不方便阻礙著,
但彤給過他一個承諾,
彤不會離開他,
直到他不要彤的那天!
如果他真的愛我,
不會一直讓彤受傷的..
認真對彤的人有,
只是思想不夠成熟,
也扛不起當彤的老公的責任,
壓力很大的!
現在我只希望他快點出現,
跟我講清楚,
別讓我搞不懂他到底還要不要我,
至少該給我個方向..
要我也該給我個交代讓我心安..


這是我老公第1次失蹤時我跟忠ㄉ談話內容
現在卻也可以用..
整個感覺很無奈!
同樣的事情居然發生ㄖ兩次...

上一篇:靜笨蛋..

下一篇:娃ㄦ給彤ㄉ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