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17:07:10愛搞怪ㄟ♀醜小鴨⊙⊙

淡淡ㄉ..

彤認為..這1ㄍ月ㄉ沒出現就意味著他ㄆ再愛彤!

因為以他ㄉ個性是ㄆ會放任彤這樣ㄉ..

想ㄖ很多..一旦時機到ㄖ,就是該放手ㄉ時候!

分手ㄉ話我ㄆ會說出口,因為答應過ㄉ事!

既然他選擇這樣淡淡ㄉ,那我也只好這樣淡淡ㄉ..

只等說清楚,說清楚以後.

感情世界ㄉ彤將會是一ㄍ大轉變!!

這4ㄍ月ㄉ感情...會永遠坎在彤ㄉ心裡。。

我ㄆ會選擇遺忘,因為這段感情是值得ㄉ。。

或許我已經失血過多..

或許我已經遍體鱗傷..

但是..



我願意...


彤說過ㄆ管老公給ㄉ是什麼
彤都接受!ㄆ論好壞都接受..

上一篇:重新生活..

下一篇: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