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19:27:23愛搞怪ㄟ♀醜小鴨⊙⊙

為ㄖ你..我會堅強..

為你哭ㄖ第3次..   <好像是..>

你這幾天ㄉ冷淡,

你這幾天ㄉ忙碌,

我ㄉ心好受傷好受傷..

眼淚潰堤..

我不要你離我越來越遠!!

不要你繼續ㄉ把我遺忘..

一開始,

我總是在逃避!

逃避自己真正ㄉ心!

嘴巴說只是喜歡你,

但是卻不僅僅是喜歡ㄉ依賴你!

你是第2ㄍ我狠愛狠愛ㄉ人!!

為了你,我願意繼續

為了你,我願意等待

為了你,我願意堅強

為了你,我願意委屈

        每天都怕等ㄆ到你ㄉ電話
        每天都怕見ㄆ到你ㄉ人影

願意為了你堅強,

至少你也該給我一點點ㄉ動力!

別在這樣忽略我好嗎?

你ㄆ會懂我有多需要你...

你ㄆ會懂等待有多難受...

     彤*需要你ㄉ關心

     彤*需要你ㄉ陪伴

     彤*需要一切一切

心防已經完全被你卸下!

剩下來ㄉ,

你必須要好好保護彤!

但是你一直在讓彤受傷!








           


            狠愛狠愛你~所以願意~~

               ㄎ~

上一篇:當ㄖ眼鏡妹#

下一篇:我ㄉ北鼻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