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0:52:22** 君君ㄦ

你很棒


       這幾天  在愛河看惹寶貝悶的比賽!


      只能說  超級帥 超級棒兜~


       寶貝好棒喔 嘻嘻 更♡你惹捏


      明天  要去愛河出公差  不能看寶貝比賽惹


       可惜‧‧  人家比較想看你悶比賽


      三信體育班超強!  海青拜託輸一下咩


       寶貝划完這幾次龍舟 就可以回到家惹吧!!


      可以陪著家人 陪著爺爺 一定很高興︿︿*


       寶貝乖 寶貝最愛你惹 寶貝你也最愛我惹吧~


      我會一直乖乖的啦! 努力維持我們的感情


       寶貝你不可以壞心  都生氣><


      人家喜歡你笑 因為很可愛 很帥


       生氣兜臉 胖嘟嘟的 不好看啦!


      最♡你惹  要加油喔!


       划龍舟一定很累人 又太陽大 熱死人


      但是寶貝要撐下去喔!


       今天我終於有看到你在划的樣子惹


      超~級~帥~


       喔喔 又♡上你了


      嘿! Baby 不要溜走喔 我要去抓你惹!


       嘻嘻,寶貝很努力喔


      明天換我努力惹‧‧


       今天也很♡你 。

上一篇:我們怎麼了‧‧

下一篇:笨蛋

凱凱 2007-06-18 23:28:28

寶貝 最近這幾天妳都有去看我們比賽哦

哈哈 ~ ~ ~ 超級開心 高興 感動 ︿︿

也很辛苦寶貝妳啊 

這麼熱の天氣還跑去找我 幫我【們】加油打氣

真の辛苦妳了寶貝 ︿︿

我答應我不在嘟著臉 因為真の很醜 ><

因為看到妳 都要笑笑の

這樣彼此才會感覺比較好啊 對吧 !!

寶貝 妳知道嘛 ~

我の世界裡只充滿妳而已

已經容入不下任何人了 

妳才是我の唯一

因為我是最愛妳の

明天妳要出公差 一定會很辛苦の

因為很炎熱 太陽又大 又得跳舞

真の是辛苦妳了寶貝 

很捨不得看妳這樣 ><

很心疼很心疼 ><

但是 一樣の要好好加油 ︿︿

我永遠都支持妳哦 ︿︿

妳是我の動力 我是你の動力

要有彼此才會有好的動力 對吧 !!

寶貝 明天揪是冠亞軍賽了 

我們一定會盡全力下去比賽の

若是冠軍 我一定要和妳一起分享這份榮耀

因為妳是我這段時間最大の動力

寶貝 一起加油吧 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