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2:53:26** 君君ㄦ

愛河龍舟行



  今天原本要去新竹看老哥的畢業典禮


  但是一大早就跟我爸吵架 所以不爽去


  睡到了中午 眼屎好多= =


  就騎車車去愛河 找寶貝


  挖 寶貝給我一個大的抱抱喔


  嘻嘻~ 好想你喔


  之後 跟寶貝看了學弟的比賽阿


  就原本要跟阿美 山咩去吃麥當勞


  但是走到一半 寶貝和山咩要回去集合了


  聽說他們兩個用衝的 差點來不及 嘻嘻


  寶貝對不起喔!


  之後 跟阿美吃了麥當勞 聊天


  就走回去

  
  挖 看到寶貝要比賽了


  第2道 好遠 可惡 我要看你們拉ˊˋ


  寶貝你們超級棒

  
  又超級帥


  好愛好愛


  之後一整天都跟寶貝在一起


  好幸福喔!


  寶貝很愛我對吧~


  我也是喔><


  ps‧‧明天比賽加油 不要受傷了


      加油喔 我會幫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