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0:47:25** 君君ㄦ

我回來啦!



  去玩了3天 好累


  到哪裡都是走路走路 吃吃吃


  到處都是人人人人人


  感覺人快要把台北給擠爆了


  累死了 又好想寶貝


  整個就是心也累 身體也累


  第一天早上吃完早餐


  就開車直奔台北


  到了飯店 放完東西


  就做捷運去淡水


  大姑姑 表妹 他們也一家人也有去


  我們就在逛阿 都逛不到什麼 人好多


  多到爆


  多到快被推到淡水河上去了


  之後又去了基隆廟口


  一樣的 還是都是人阿


  人好多阿阿阿阿 ..


  在基隆 酒鬼打給我 


  他好像在士林吧 哈哈

  
  回到飯店 看了特別節目 就睡了


  第二天 到了故宮 看大英博物館的特展


  整個一樣 還是人山人海海海


  整個故宮都是人


  看了特展 絕得還ok拉


  看了木乃伊阿 愛神像 ..等


  之後又去看宋朝特展 都是書法 畫


  有一點點悶 我都看不太下去


  因為都一樣的感覺


  腳又很痛


  之後去到了新竹

  
  新竹風很大 有去大溪老街買豆干


  其實也沒幹麻 我覺得我在車上都在睡


  逛了街 買了化妝品阿


  然後又回飯店看電視 魔戒喔!


  隔天一大早 忘記我們去哪了 失意症


  總之都在塞車阿


  7點多回到高雄 整個就是很舒服


  果然還是家鄉最好啦!


  我愛高雄  哈哈哈


  凱阿 凱阿 凱阿 想我吼!


  我也超想你的喔


  ps..我 要 抱 你!

上一篇:除夕耶

下一篇:心情不太好

《 凱凱 》 2007-02-20 22:00:23

你終於回高雄了

好想好想妳喔

現在只想緊緊抱著妳不放

今天晚上七點半才到高雄的妳

現在因該很累吼 ~

你們這幾天也去了不少知名的地方餒

例如:淡水.基隆廟口.故宮展覽.木乃伊.還有宋朝特展.書法等等的

羨幕餒~

這幾天妳玩的因該很開心吧!!!

但是 ~ 這幾天妳不在整個很不習慣

也感覺身邊缺乏一個人 怪怪的

明天就能看到妳了 開心 ~ 開心

記得唷 ~ 明天要去拍貼嘿 !!!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回家了 還是高雄好
>< 這幾天都在人擠人 都在走路

累..

不過有去故宮還蠻好玩的

很不習慣是吧 我明天就陪你拉

乖喔 兩天都陪你
2007-02-20 23: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