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00:22:44** 君君ㄦ

呵護



  像被捧在手心一樣的呵護著


  像很珍惜的東西一樣的保護著


  我喜歡這種感覺


  你是我的 你屬於我的


  我要你大聲的說你是我的


  我要你一直一直陪在我身邊


  我要你少了一天看到我就敢到寂寞


  為你做了好多 你也做了好多


  我們要好好的 要一直走下去


  我們要比幸福


  很愛你


  傻瓜 我愛你


  不要在笨笨的了


  遲鈍我會生氣


  笨蛋


  只想要你懷中抱著我


  只想要你牽著我的手


  只想要親吻你的額頭


  只想要在一起到永久


  只想要你的身邊一直都有我


  最近 爺爺 姐姐 媽媽 都知道了我


  在你家 好像藏不住的秘密一樣


  跟你姐講過電話 害我嚇身冷汗


  被你媽看到 我也很心驚


  不過沒關係 

  
  我會證明的

  
  我要對你最好 相信我 我要努力><


  ps..被你呵護 很幸福!!!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