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3:44:11** 君君ㄦ

修業式=三上結束


  修業式


  也代表 高三上學期結束拉


  呼..


  結束了 好多好多事情


  但是 我們卻沒因為放寒假了 而變的很閒


  還是 忙到一個翻天


  每天就是練舞 公差 練舞 公差


  芭蕾好難 上課都很拼命 


  只是 要認真! 感覺追不上人家


  至於愛情 還是很幸福


  很幸福 很幸福 但是要越來要幸福


  我感冒了 只想緊緊抱著你睡覺


  你說你也喜歡緊緊抱著我 因為這種感覺很好


  你說 雖然你不是最好的 但是你懂得珍惜和保護我


  不會讓我離開你


  我不會離開的阿 


  會越來越愛你


  謝謝你對我的好 


  我們都在一起成長


  要手牽手的


  懂嗎?


  沒有放手的時候 就不能說再見


  我不敢想分離的那天 因為我們都覺得沒有那天的出現


  看著你每天都等我的臉


  看著你每次都擔心我的臉


  看著你每次安慰我的臉


  看著你每次開心的臉


  卻都不會看見你生氣的臉


  你從不對我生氣

 
  因為你說要保護我 


  每一張臉 都是一個你


  很可愛的你 我最愛的你


  感冒了 你擔心著我 關心到冬天都不冷了


  今天你回宿舍 看著你走掉的背影

  
  突然好寂寞


  感冒的病毒在作祟 讓我腦子亂想的 很討厭


  我不會被你丟下的 我知道..


  你會一直等我


  ps..我們每天都是情人節


      

上一篇:斑馬電視

下一篇:只要努力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