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23:20:30** 君君ㄦ

要加油,寶貝!


  這幾天 跟凱凱還有大家一起出去


  整個很開心到翻掉


  下禮拜開始 他們就要集訓了 


  而我們 也要開始忙了


  整個就是


  捨不得


  不過都要忙阿 沒辦法的


  最近 很幸福 也很快樂


  也多了很煩的事情


  讓我有點不開心

 
  我幫你做那麼多事情 為什麼你還要在背後說我怎樣

 
  你到底算什麼 我交男朋友需要你管嗎?


  就算是棒球隊的又怎樣 


  你是誰啊! 想到就氣


  我們會一直好好的 


  知道沒


  你不能丟下我了耶 


  哈哈 你已經要負責了唷


  昨天晚上好晚好晚才睡


  在跟凱阿的朋友聊天


  是個人很好的女生喔


  雖然知道了一些事情 


  但是 謝謝你對凱凱那麼好喔


  謝謝你照顧他


  謝謝摟~ 魚兒


  ps..考試加油 明天上學摟

上一篇:怎麼哭了?!

下一篇:舞蹈班*棒球隊

凱凱 2007-01-15 21:08:17

這幾天真的很開心捏

去了不少地方 吃了不少の美食

所以 只能用〝好幸福〞形容 ^^

噓噓 小聲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