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1:39:04** 君君ㄦ

一個月



  今天 好像是一個月了吧@@


  算一算


  不管你讓我多少


  不管我怎麼欺負你ˊˋ...


  你都處處讓著我


  剛剛也是..


  跟你鬧彆扭 


  我以為你會去打電腦 跟我聊天


  結果你沒去

  
  我小小的哭了 也對你生氣


  你就馬上要跑去ˊˋ


  凱凱


  對不起耶


  我好任性


  不過


  你今天打我的臉 = = 真的很痛吼!


  改天在pk吼!


  今天去絕將逛逛


  看了電影


  我幾乎都在鬧他 因為我看過了

 
  之後去吃麥當當


  然後 +0跟隊長有來


  我們一群人在麥當當玩了起來


  哈 超好笑


  大家都迷上了pk


  今天有點冷冷的


  也不是說很冷拉


  但是 有大家在 很溫暖阿


  不過勒 今天公差的時候 受傷了 又受傷了


  腳的大拇指現在好痛= =


  一個月了

 
  好多好困難都好像還在眼前


  要怎麼去突破勒


  你會陪我嗎?


  ps..我不知道我們朋友做不做的成


      但是看你的態度 似乎 你並不願意


      我是有做什麼事情讓你那麼討厭嗎?


      你有需要躲我嗎? 我不會在纏著你了


      

上一篇:在你心裡面

下一篇:最後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