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22:18:49** 君君ㄦ

主動和被動



  「我討厭被動的男生」


  說出來我覺得會比較好


  於是我跟凱凱說了


  他有點小生氣


  因為他不知道該怎麼做吧


  他覺得他很主動了


  根本是騙人


  看不出來


  說內向 你說現在不會了


  那為什麼 你要一直那麼被動


  我說 我不想在主動了 女生一直主動很累


  我寧願什麼都不做


  不要親不要抱不要種草莓也好


  你有點小生氣吧


  ..


  後來 你說你會主動


  好吧 有那麼一點點小進步拉


  只不過


  親太久..


  嘴巴都麻了 


  ﹝羞﹞


  ps..親親是享受嗎?


      = =


  

上一篇:草莓

下一篇:在你心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