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21:46:16** 君君ㄦ

謝謝你的好



  謝謝你的好


  對我真的很好


  昨天我哭了 你有嚇到吧


  我不會哭了 因為事情解決了


  我的害怕 都沒事了


  對不起阿 不該哭的


  像個白痴


  你回高雄了 雖然聯賽還沒打完


  但是 你們都回來啦


  你是否有想念我嗎?


  哈哈~


  聽說今年的聖誕禮物是圍巾


  恩~


  我也正在努力織圍巾= =


  辛苦


  昨天你說你很感動


  那記得收禮物的時候 要哭喔

 
  ps..我相信我們會好好的


      在意過的 都過去了..

上一篇:冬天來

下一篇:接吻=傳染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