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10:46:31** 君君ㄦ

我一直都在



  不管前面多少困難


  不管心情多麼複雜


  我會一直都在 大家身邊


  不管需不需要我 我都在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等待
  等你有一天 回過頭看我
  我的笑送給你希望你快樂
  你的難過都給我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著


  所以 朋友們 請不用害怕 不用難過


  笑容會一直陪伴我們到永久


  雖然在世界上 我們很渺小


  雖然在別人眼中 認為友情不算什麼


  但請相信 我一直都在


  好多事情 好多不和諧


  其實大家都是包容對方


  包容 會培養起感情來


  友情 愛情 親情 都是


  包容


  當你埋怨對方的時候 也請站在對方的立場想一遍


  或許當你為了他哭的時候 就懂了


  我一直都在 


  ps..友情很好培養 也很容易破滅


      我只希望 你們大家一直都在


      真的很快樂。


下一篇:比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