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22:04:21** 君君ㄦ

畢業照



  今天 我們班終於拍了畢業照


  心中有深深的感觸


  3年了


  我們好像 要離開了


  但是 不捨的感覺 還是沒有


  或許時間越少 就真的會珍惜更多吧


  這禮拜 好累 好難熬


  只能撐過去


  可是腳 真的好痛


  還是要忍耐


  哀~ 


  我想起了好多事情喔


  如果現在的我 還在澤澤身邊 或許我就不會很煩了


  因為我知道我的目標 我為了什麼


  而不是現在 什麼都厭煩


  我討厭這樣的生活


  煩透了


  濫


  ....


  ps..不知道打什麼 我很沒心情



      離別的感覺很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