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08:35:59** 君君ㄦ

一週都是大事



  這禮拜 好難熬


  每天聽著同一首曲子 重複一樣的動作


  一直練 一直練 練的好累好累


  為了下禮拜五的舞蹈比賽


  所有的事情 好像通通塞在同兩天


  真的 很希望一天有36個小時捏


  禮拜一 拍畢業團體照


  終於到了這一天的說


  禮拜二 練跳舞 跳舞 跳舞舞舞舞舞


  感覺我耳朵都快發炎了


  禮拜三 也是練舞 真的到了要變佛的境界了拉..


  禮拜四 運動會彩排


  當然拉 禮拜五是最緊張的一天


  一大早 要比賽100公尺


  然後要趕回學校去準備 兩個舞蹈比賽


  400接力好像不能跑了


  真難過 每年都跑不到


  運動會當天


  迎會旗舞 大會舞 大隊接力

 
  忙忙忙翻天


  哀 我真的希望我有分身


  腳好痛 好痛


  原本以為只是破皮 貼個ok繃就沒理它


  可是傷口好像有一點發炎耶


  這可要了我的命阿


  腳背都腫腫的


  最近在減肥 我發現我胖了


  哀~ 瘦瘦瘦瘦


  昨天晚上跟我哥﹝親哥哥﹞聊天


  他在新竹讀書


  可惡ㄟ 


  居然ㄉ一ㄤ我!


  不要以為你妹是好欺負滴~


  好啦 在說一次 我愛每個朋友唷︿︿


  ps..嘉璘的腳傷趕快好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