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1:55:20** 君君ㄦ

永遠愛你


  「媽媽和爸爸永遠愛你!」


  擦擦眼淚 拿起震動著的手機


  有簡訊


  打開

  
  便是這幾個字


  沒多久 我又陷入大哭


  是阿


  人要開心 我懂了


  也算成長了


  我沒有了澤澤


  也沒有了小橘


  可是我還有愛我的爸媽


  芭樂 便當 阿淇 雅雅 嘉璘 阿美


  烏龜 小孟 晨晨 阿如 大老婆羿婷


  郁雯 ...還有好多


  認識了 好多人 雖然已經三年級


  謝謝小印度 會傳簡訊安慰我


  你真的很細心 真的很仔細 


  要加油阿 追嘉璘


  我相信你會對他很好的


  謝謝蛋糕 會打電話跟我聊天


  你真的很好 真的不需要在為紅豆難過


  你會找到比他更好的女生


  謝謝酒鬼 要好好收伏陳芭樂的壞脾氣


  因為你們兩個在一起 吵架超好笑的


  謝謝谷豪 總是會安慰我 


  說了很多觀點給我聽


  謝謝...


  好多人 一時之間都謝不完


  因為你們在身邊 真的很幸福


  我有好多朋友


  我會學著開心大笑


  我相信 未來 會遇到更多 更好的人


  所以 澤澤 你全國技能競賽一定要加油


  還有 小橘 有一天你一定會發光發熱的


  要當下一個王建民 哈哈 


  看著你投球 很帥


  站在球場上的你們 跟私底下笑鬧的你們 好不一樣


  很認真 


  你有140的球速耶


  別灰心


  別難過


  我會替你加油喔!


  最後一年了 我們有好多事情還沒做


  好好把握


  不可以哭


  我不要當愛哭鬼︿︿


  ps..大家都幸福


      今天是我老媽生日


      傳簡訊跟他說生日快樂﹝搞三八﹞


      她居然回傳說 你怎麼知道我生日


      ...媽媽 你在開玩笑嘛!


      我是你女兒耶 怎麼會不知道ˋˊ!
大老婆 2006-10-21 23:42:42

嘖嘖....不錯喔!!還記得把我打進去裡面,
如果沒有的話,你就準備跪算盤吧!!
好啦!!我也永遠愛你辣!哈^^

小孟 2006-10-18 23:33:22

小孟孟真的很喜歡現在的你唷!!!

啾~~~~~~`

佩伶!.. 2006-10-18 23:29:35

加油!..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