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7:39:32** 君君ㄦ

我相信會雨過天晴



  我想 事情應該算是落幕了吧


  昨天 恩 睡的真好~


  煩惱 不見了


  我以後 會學習相信心中的自己


  也會相信你


  我想 別人說什麼 都只是意見


  並不能當成問題 在去煩人


  搞得自己也煩 也難過 但是問題根本不存在


  說實在的 有點好笑..


  我想 我終於可以卸下一些事情了


  老是當中間人的我 真是好心沒好報


  以後 我不會那麼盡力去幫了 因為我覺得有些人 都不值得


  當然 芭樂跟民民例外拉


  芭樂 很愛民民 民民 也很愛芭樂


  但是他們兩個 就是愛亂想 愛因為一些小事情就吵架


  這樣 不好喔 也請你們 相信自己的真心 好嗎?


  下禮拜 要去台北了


  你答應我 禮拜二要陪我聊天的喔!


  今天 練中國舞﹝應該算是﹞ 拿扇子 手痛死了..


  腫腫的


  校隊的作業 玫瑰花可把我給累壞了 


  不過我媽說畫的不錯 有小小的成就感 哈哈!


  下禮拜去台北兩天 班上一定會大亂


  因為老師不在 班長 副班長都不在


  死了死了 等著最後一名吧 230


  不過我跟芭樂 下禮拜結束 我們就自由啦!


  下禮拜 一起去拜拜吧


  不然我們兩個 今年都犯小人 ..


  至於他 我不會忘記他 還是喜歡他 


  我知道他要走了 所以什麼都不強求


  只要 像之前一樣對我 就夠了


  一切 都夠了


  等他走了 離開高雄了 我會忘記他


  但是 他還是在我心中 一個位置 不變的


  我想 雨過天晴 看見太陽的感覺 真的很好


  我希望自己 可以微笑渡過每一天


  朋友們 不要為我擔心 因為我很好


  朋友們 不在為我難過 因為我在笑


  雖然跟他是沒有結局 但是我從不後悔這段愛情


  雖然下一個或許會更好 但是我還是沒有心思去想未來


  我想 現在 的我 還是有幸福的理由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對我而言


  「只要能每天見到你,就是無上的幸福!」


  我想 我會更相信自己 也會相信你


  早知道 就聽你的 就不會困擾自己那麼久了


  總之 我會振作> <


  舞蹈比賽 加油


  班長 加油


  陳芭樂 加油


  龔阿雲 加油


  朋友們 加油


  ps..我想打工 因為我沒錢


      我想買數相 因為我爸不買給我


      但是總歸一句話


      我沒有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