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01:15:51★﹑噯小默α

等待_

最近 有很多現象
暗示我 六月份會有車關
偏偏 我生日那天要回台南
也會開車
回台南也要坐車
我矛盾ㄌ
不知道該不該回去
可是...我已經答應要回去慶祝ㄌ
ˊˋ

媽今天打給我說
要我注意六月份會有車關
還說 八月份我會有水關ˊˋ
靠!!!不要嚇我辣
我八月份要去墾丁ㄝ
哪有我要出門就這樣阿ˋˊ
是在整我嗎ˊˋ

媽還說 如果我想要做工廠 就去做
我說我不要
因為我不想要做沒多久 我就要搬回去
這樣離職還要辦手續 超麻煩ㄉ
媽說 如果我想做就做吧
她說 如果我真ㄉ找到ㄌ
要再林口住一年 兩年都沒關係
重點是...那不是我ㄉ問題ㄌ
是媽之前我要搬來 她為ㄌ這件事情跟我大吵一架
現在居然會答應我繼續住
我當然會擔心阿
老婆說 有可能是我媽身邊ㄉ朋友勸她
她替我想 才會同意我繼續住這
可是 我還是不放心我媽
所以 我跟老婆說 如果他考不到
那我還是會搬回去
就算在捨不得 也沒辦法
老婆說 如果他考到ㄌ 她會面臨延畢
她說這就是他不想考到ㄉ原因
我知道 我不想因為自己自私 讓老婆要承擔一年ㄉ學費
所以 我選擇尊重她
我也跟他說 如果我真ㄉ搬回去
我會很努力工作
畢竟 車貸剩一年 我不想再讓家人有壓力
所以 我會更努力賺錢
相反付出ㄉ代價 就是我會很少來找老婆ㄌ
老婆也因為大一學分不夠
所以大三要面臨每天都有課要上
也可能不能常來找我
所以 我們更要努力去面對後面孤單ㄉ日子
只要我們熬過ㄌ 就是屬於我們ㄉ
即時在痛苦 再孤單 我也要笑笑ㄉ過日子
我很期待老婆畢業那天ㄉ到來....

上一篇:感恩_

下一篇:交叉路口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