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3:43:42★﹑噯小默α

體諒_

有時...常會想
我到底搬來台北 是為ㄌ什麼
把自己搞成這樣
會比較好???

有時...常會想
我們這樣老是為ㄌ同一件事情吵架
到底是為ㄌ什麼
把雙方面搞成這樣
會比較好???

做兩份工作 雖然是我願意ㄉ
畢竟我很喜歡服務業
可是...我總會想
我幹麻要做兩份工作 賺ㄉ錢又不如工廠多呢
同樣ㄉ時間每天上班
可是領ㄉ薪水 卻是相差一倍
做服務業是我想要ㄉ
但....卻讓我們ㄉ壓力只有增加 沒有減少

妳常會跟我說 你想做OOOXXX
可是 妳有想過我ㄉ感受嗎
不是不答應妳 而是希望你多替我想

每當你說那些話ㄉ時候
我ㄉ心裡 很不是滋味
因為 現在ㄉ我們 雖然過ㄉ苦
但..至少 我們過ㄉ也不算差

當初 跟你說 我搬來ㄉ後果
妳也不去多想一些 只希望我搬來
現在 變成這樣 妳卻又說那些話
聽ㄌ真ㄉ會很火大

最近 你給我ㄉ感覺 就是朋友比我重要
既然這樣 那我把你還給你朋友吧
畢竟 是你先認識她們ㄉ
我只是後來介入你ㄉ生活
對你而言 妳總說 你並沒有把朋友看ㄉ比我重
但...事實 妳做出來ㄉ 就是這樣
我知道她們對你好 也知道那時你難過寂寞ㄉ時候
是她們陪妳
但...也請你多替我想想
我也是人 也希望你多關心我
我餓ㄉ時候 妳是怎樣態度對我
我累ㄌ時候 妳是怎樣態度對我
我上班無聊ㄉ時候 妳是怎樣態度對我
我做兩份工作ㄉ人 我沒嫌累
請問 妳有什麼資格嫌累
大學生ㄉ生活 本來就很輕鬆(你自己也認為)
妳只不過做短短五ㄍ小時ㄉ班 就這樣
那我呢
我每天早上要很早起 要很早睡
為ㄉ是什麼
還不是不想給你再增加壓力 不想讓你吃苦
我知道雖然現在情況還不能改善
但...我沒盡力再做嗎
我今天也很想多賺一些錢
也很想去做工廠ㄉ夜班
也是你當初叫我不要做ㄉ
妳希望你睡覺ㄉ時候 有我在身邊
如今 我為ㄌ你 也因為只有一台機車
所以到你們公司上班
也是因為你 我早班工作找離家近一點ㄉ
到底我做這些 為ㄉ是什麼
我不要求回報 我只要你體諒我
難道很難嗎
是不是真ㄉ要把我逼回台南 妳才滿意呢

我真ㄉ厭倦這種生活ㄌ 妳到底知不知道阿

上一篇:想念_

下一篇:寂寞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