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0:54:00★﹑噯小默α

一群瘋女人_In好樂迪

17號那天下班 就去永和找姐和她寶貝
本來是想說19號再請她們唱歌ㄉ
可是我20號被排到早班
唱完 就沒辦法睡 要直接殺回林口上班
我會死ˊˋ
所以 就只好改17號下班...
幸好沒下雨 因為前一天 下好大
真擔心行程 會取消
哈哈哈哈哈 老天爺 對我們真好
殺去找姐時 想說老婆很久沒吃景美ㄉ碳烤(加上之前去 都已經關ㄌ)
就帶老婆去買 順便買給姐她們吃
姐她們超愛吃香菇ㄉ 買ㄌㄧ堆
加上我和老婆ㄉ 全部220 還真便宜
不過 還好老婆拿到碳烤有檢查
因為我們那袋 少放5支給我們
難怪老婆會覺ㄉ 我們ㄉ怎麼那麼少ˊˋ
不過 員工人蠻好ㄉ 我們跟她們說 她們就補給我們ㄌ
回到姐家 因為大家都餓ㄌ 所以狂吃
沒想到 她們三ㄍ人 居然說吃飽ㄌˊˋ
哇靠ˋˊ 都還沒去唱歌ㄉ 就給我吃飽
早知道不買給妳們三隻小豬吃ㄌˋˊ
後來老婆上網查 永和哪裡有好樂迪 順便打電話去訂房間
才發現 老婆是學生真好 (有學生價給我們)
一ㄍ人才350(+一成服務費)
可以唱到早上6點
姐一聽到就叫我們趕快準備好 要出發= =(那時已經快兩點ㄌ)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ㄚ 好像很久沒唱ㄉ感覺....
不過最好笑ㄉ是..
去到櫃檯 才知道我們走錯間= =(丟臉ㄝ)
姐她們和老婆說 沒差 就在這間唱
我說 可是已經訂別間ㄌ
老婆說 反正不去 她們就會取消掉ㄌ= =
一近包廂 哈~~~我就拉老婆去搬東西吃(小豬)
拿ㄌㄧ堆 我吃完 又繼續拉老婆
姐她寶貝說 是有沒有那麼餓阿
我是豬嗎= =
我說 妳們都吃飽ㄌ 我又還沒 我當然要把妳們ㄉ份吃回來阿ˊˋ
差點把她寶貝和我老婆笑死....
前面全部是姐唱ㄉ 她寶貝也有唱一兩首
我和老婆先狂吃...
吃飽之後 換老婆點歌
挖@@!好久沒聽到老婆唱歌ㄌ 
都沒退步ㄝ
只是老婆說 剛開始應該要點會唱ㄉ 開嗓麻...
也對辣 一開始點不太會唱ㄉ 會沒辦法好好唱
姐也是因為太久沒唱 剛開始也是走音
後來 就恢復正常ㄌ
老婆也是 哈~~~~
想想我交過ㄉ 好像只有高中那ㄍ不ok
其他都超會唱ㄉ
這樣感覺我很丟臉ㄝ= =
每次去唱歌 我幾乎都喝酒 不然就是吃東西
說真ㄉ 我只喜歡聽歌 不是很喜歡唱歌
知道自己幾兩重 就不想丟人現眼....
後來 我們夫妻倆 開始耍白(好像是我先開始ㄉ= =|||)
狂拍 偷拍 廁所拍 樣樣來...
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次 在廁所抱抱
有一ㄍ女ㄉ剛好要進來 嚇ㄌㄧ跳
好像以為自己走錯間(因為我靠近門那邊.他先看到我)
後來回包廂 我去用飲料 那ㄍ女ㄉ剛好出來
一直看我 阿是有沒有那麼誇張ㄚ
要我把褲子脫下來給你檢查看看嗎
證明我是標準百分之百ㄉ女生辣ˋˊ
後來姐唱到沒聲音 後面幾乎都是點歌 然後不唱
用原唱ㄉ 聽歌
不是潘瑋柏演唱會 就是李玟= =
真是夠ㄌ.....
不過我發現 高中我可以唱ㄉ歌 現在居然唱不起來
因為我高中ㄉ聲音比較女生 現在好像就有點中性ㄌ
所以唱高音 真ㄉ會走音= =
氣ㄉ我真ㄉ到最後都不唱ㄌˋˊ
唱到早上6點 老婆好像也累ㄌ
我們就出發回姐家睡覺

結帳ㄉ時候 我們有辦威力卡
本來是不辦ㄉ 但當場辦 可以折扣
加上本來就有學生價 會更便宜
而且 威力卡是到年底ㄉ
不能保證我們不會再去唱歌阿
所以 想說多花300元去辦一張好ㄌ
我在台南也有一張 可是後來都沒用ㄌ
也不知道丟到哪ㄌ= =
想說重辦好ㄌ....
全部花不到1800元 是真ㄉ很划算
畢竟姐她們也請我們吃很多東西 也去唱過歌
難得這次領薪水還ok 就補請她們

從永和回來 在新莊那 順便去拿當初已經付訂金ㄉ手鍊
但我後來沒買手鍊 改買尾戒
可以防小人 +上黃金ㄉ東西雖然現在買會有點貴
但可以增值
前ㄐ天也上網去查現在ㄉ金價
摁 沒當初漲那麼高ㄌ
現在買 還不至於太貴
戒指4000元 訂金已經付ㄌ2500元 所以這次補給他1500元
這家店 還送我母親節ㄉ禮物(一ㄍ小ㄉ零錢包)
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 不過還蠻貼心ㄉ


-------------EnD--------------

上一篇:阿里山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