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02:42:07★﹑噯小默α

果然_

果然我真ㄉ累到ㄌˊˋ

兩份工作 加上 我又一直換班

一下早班 一下夜班

讓我真ㄉ吃不消

最近連兩天都遲到 被白白扣薪水

卻又不能說什麼

因為是自己要做兩份工作ㄉ

能怨誰...

媽最近也常打給我 關心我ㄉ身體

加上 林口天氣時好時壞

身體一直處於 感冒與沒感冒ㄉ狀態

唉~~~無奈ˊˋ

今天下班 陪寶貝整理 順便幫她用POP

又趕著去實習

今天雖然很累 是早班

可是 狀況還不錯

店長說我 最快下ㄍ月 可以開始上班ㄌ

這樣 我該好好規畫我下ㄍ月ㄉ行程

因為 可能沒辦法常放假ㄌ

兩份工作輪流

雖然很累 但換來錢多 讓我壓力 減輕不少

寶貝 這禮拜ㄉ上班時間也蠻長ㄉ

之前我們兩ㄍ都有跟店長反應

幸好 店長蠻體諒我們

把我們ㄉ時間拉長很多

這樣我們下ㄍ月 就可以過好日子ㄌ....

剛好 下ㄍ月也是我跟寶貝一年ㄉ紀念日

是該好好補償補償她...

寶貝 辛苦你ㄌ

妳又要上課 又要上班 一定很累吧

乖ˇˇ 我也會乖乖努力工作

別忘ㄌ 我們有想要實現ㄉ夢想....

上一篇:FOR ...我曾經很在乎ㄉ人

下一篇:停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