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06:28:22★﹑噯小默α

朋友在遊戲裡... 唱ㄉ歌

做ㄉ到 妳說在苦也要跟我直到老

我說ㄉ 每一ㄍ承諾會說到做到

沒有人介入 所有人覺ㄉ你該滿足

我把心血全部付出 妳為何想要哭

為妳作主 讓妳受到我ㄉ保護 可是妳 像受苦 到底是誰難以相處

我給妳幸福 妳問我什麼才是幸福

這ㄍ問題 反而讓我 把妳看ㄍ清楚

妳怕束縛 我ㄉ愛沒能把妳馴服

妳沒有退路 那倒不如爽快結束

就讓妳見識我ㄉ風度 妳離開我要不要慶祝

我不怕愛ㄉ殘酷 反正我很想跳舞

我最喜歡挑戰孤獨 我也愛放下包袱

沒有誰 我也不捨得哭 我 我不在乎

妳覺ㄉ痛苦 我倒不願意為愛受苦

只有這樣 我才做到 對妳ㄉ背叛寬恕

想妳幸福 想不到分手 妳才幸福

是誰ㄉ錯誤 我不認輸 我忍得住

就讓妳見識我ㄉ風度 妳離開我要不要慶祝

我不怕愛ㄉ殘酷 反正我很想跳舞

上一篇:幸福ㄉ風_

下一篇:牽牽牽手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