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04:42:43★﹑噯小默α

雖啥小ㄉ_

剛剛為ㄌ幫寶貝買禮物
買不到就算ㄌ
回去他公司ㄉ路上
被一台VIOSㄉ小黑撞到
整ㄍ人飛出去
重點是 我已經騎到路中間
他還沒停車 就直接撞我
撞到我之後 也沒馬上下車
是我瞪他才下車ㄉ
一下車雖然有問我有沒有怎樣
可是 為什麼後面連續跟我說 (你騎太快ㄌ.所以才會撞到你)
挖勒 靠盃勒
請問我一開始騎很慢
是因為看到你沒停車 我才加速ㄉ
是我ㄉ錯嗎
你自己沒停車撞到我 你不承認錯 還怪罪我 是啥小阿
我整台車包含人都已經讓你全部看到
你還有辦法撞到我 是我ㄉ錯嗎
幸好 我飛出去ㄉ時候 有用手稱著
不然我沒戴安全帽 不早就死ㄌ
真他媽ㄉ無言
後來 因為有路人一直圍過來(剛好發生車禍現場 離MOTEL很近 加上很大聲)
所以 那時ㄉ我 只想趕快走人
到最後 他有問我 車子有沒有怎樣 頭有撞到嗎
還說 要不要留電話
我說 沒差ㄌ(因為聽到那句話不爽ㄌ)
所以 後來隨便問他 你ㄉ車子有怎樣嗎
他看ㄌ看說沒有
我說 喔
後來 我說 那我先走ㄌ
他說 確定不留電話嗎
我說 不用ㄌ 就趕緊騎走ㄌ
到寶貝公司 停下車走路 才發現我腳很痛
拉起褲子 才發現我ㄉ腳有淤青+受傷
心裡面一直狂罵髒話
檢查一下車子 才發現車子ㄉ右邊踏板也撞斷ㄌ
跟寶貝說ㄌ一下經過
後來跟寶貝說 我拿車子去問價錢看看
一騎車 就聽到怪怪ㄉ聲音
一到機車行 跟師父說ㄌ大概要修ㄉ地方
才知道 原來壞掉ㄉ踏板 因為撞擊太大 卡在裡面
才會發出怪怪ㄉ聲音
師父問我說 你剛剛是不是有車禍 我說 對
他很無言ㄉ看ㄌ我 我尷尬ㄉ笑ㄌ笑
修踏板花ㄌ我380元
加上我ㄉ腳扭到 不知道又要花多少ㄌ
寶貝ㄉ兩邊鏡子也壞ㄉ 煞車兩邊也壞ㄌ
估價出來大概要800元
剛剛晚上打給媽 說ㄌ經過
媽跟我說 老早叫我考駕照不考
現在平白無故被撞 卻又不留雙方ㄉ電話
到時要是哪裡不舒服 倒楣是自己
還問我說 有沒有怎樣

唉~ 從過年完到現在 一堆鳥事情
不是感冒 就是被罵 就是出車禍
加上工作又他媽ㄉ無言
寶貝說 過ㄐ天放假要帶我去拜拜
可能最近ㄉ我 真ㄉ太倒楣ㄌ吧
拜ㄍ心安也好
過ㄐ天也要順便去考駕照 順便把腳跟感冒看好
不然一直感冒 一直咳嗽 整ㄍ人全身痛ㄉ半死
去哪都很不舒服 懶懶ㄉ

上一篇:糙你媽ㄉ_

下一篇:死白目ㄉ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