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05:42:31★﹑噯小默α

有點累_

昨天第一天上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ㄍ月沒工作
所以 手很酸
一直動 都不太能休息到
除ㄌ 原本ㄉ休息時間
幸好 公司裡面ㄉ同事都還不錯
會主動跟我聊天
雖然 不太熟 沒跟她們聊到什麼
可是 還蠻喜歡這種感覺ㄉ

剛開始去公司沒識別證
所以 要抽菸有點麻煩
還要跟其他有抽菸ㄉ同事一起去抽
可是 偏偏我又要講電話 對耽誤到她們
唉~~~ 一ㄍ月後才有識別証ㄝ
真糟糕>"""<

答應要跟歐歐去網咖
結果 因為真ㄉ太累 睡死ㄌ 一一+
害到歐歐無聊 也害到妳.....
剛剛嚇醒上線 才發現原來你還沒下
跟妳說ㄌ聲抱歉 妳沒怎樣
只是 妳跟我說 妳知道我上班第一天會很累
可是 真ㄉ等太久 所以你才會唸唸我一下
叫我不要想太多
摁...還是覺ㄉ你心情不太好
雖然 我知道不是因為我睡死ㄉ關係
問你 妳也不說
妳總是這樣 有事情都不說 只會往心裡面藏
我不是笨蛋 看ㄉ出來ㄉ
但 我真ㄉ不喜歡你這樣自己承擔
雖然 我幫不了什麼忙
至少 我可以逗你笑 可以幫妳分擔一些ㄚ
唉~~~~果然像我說ㄉ 妳真ㄉ很神秘.....


歐...我知道你ㄉ感覺
別想太多ㄌ
現在ㄉ我 真ㄉ只想好好工作賺錢
什麼真ㄉ都不想去想太多
雖然 我是一ㄍ會想很遠ㄉ人
可是 真ㄉ好累 想太多不見ㄉ好 也不見ㄉ不好
只是 我想靜靜ㄉ過生活
就算 妳說我很自私 逃避問題也沒關係
我只是不想要每天都過有壓力ㄉ生活
說好ㄌ 一起加油
不管感覺是否找ㄉ回來
我們都要努力
為ㄌ自己 也為ㄌ將來

有空多關心你ㄉ朋友
她們真ㄉ對你很好
我不想因為我 而害你失去朋友

上一篇:新生活_

下一篇:等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