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4:57:42★﹑噯小默α

聚餐_

昨天特地從台北趕回來台南
為ㄌ陪媽聚餐
摁 真ㄉ蠻想念媽咪ㄉ
畢竟真ㄉ要久久見一次面 真ㄉ很捨不得>""""<

有點想在台南跨年ㄝ
可是又好想看101最後一次ㄉ煙火
矛盾ㄌ我ˊˋ
不過 剛剛聽到你說 你一定會想辦法讓我看到煙火
真ㄉ還蠻開心ㄉ
因為心萍這樣搞 真ㄉ會讓我看不到
可是 我卻又好期待
我是那麼想看101ㄉ煙火 你知道ㄉ

那天你上班到9點 要趕到台北最高點
不知道還有沒有位子可以讓我們看
也不知道時間到底夠不夠我們趕到那

摁 跟你協議好ㄌ
2-6號我要去陪他
雖然你口中說 你可以接受
但 我知道你心理想ㄉ話
很抱歉 發生這種事情 我還跟你要求 確實是我不對
可是 該陪你ㄉ 我也不會少
也都跟他說清楚ㄌ
他也能夠體諒你 所以 希望你不要在吃醋ㄌ 好嗎
我也說過ㄌ 我想都放棄
可是 你不願意 他也沒說什麼
他是真ㄉ也很替你想 也幫你說ㄌ很多話來怪我
這些我都懂
因為 事情是我惹出來ㄉ 我是該負責
但 你卻說 你可以接受
只希望我把感覺找回來
摁 我會加油ㄉ
相反 你答應我ㄉ 你也要盡量去做到 好嗎
這次 也許是我最後一次去找他ㄌ
因為我真ㄉ要開始找工作ㄌ
該玩ㄉ 也該把心收回來ㄌ
我有自己ㄉ壓力 真ㄉ不容許這樣玩下去ㄌ
所以 請你體諒我這次去那麼多天
因為我真ㄉ想好好陪陪他
也順便讓心放鬆一些

一起加油吧!!

上一篇:何嘗_

下一篇:捨不得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