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2:20:29★﹑噯小默α

˙叫屁阿˙凸

請那些機掰ㄉ人
不要再來我ㄉ報台留言
也不要再來我報台看我ㄉ文章
我今天寫什ㄇ關你屁事
你自己管好你自己就好ㄌ
我ㄉ事..有必要讓你差手ㄇ
你只會在那邊留一些有ㄉ沒ㄉ
有種把名字打出來阿
就算你不打~我也知道你是誰
請你把你自己ㄉ事情管好
管到我這裡~不覺ㄉ你是吃飽沒事做ㄇ
我放我之前女友ㄉ照片那又怎樣
我早就跟我現在ㄉ伴說過ㄌ
今天我在報台上打ㄉ
他全都看ㄉ到
不用你來問說我女友會不會不開心
就算開心或不開心
也不甘你ㄉ事
就算你看到我寫ㄉ
你要跟心情講
那也隨你
除非你承認你真ㄉ是吃飽沒事做ㄉ人
還有~
有種出來講
沒必要再報台寫有ㄉ沒ㄉ
我跟心情之間ㄉ事~我也跟他說清楚ㄌ
我現在會關心他
也只是因為我和他是朋友
他前陣子這樣搞壞身體
任誰都會擔心

我只能說~
像你這種只會躲在角落偷偷看人家報台ㄉ人
在留一些有ㄉ沒ㄉ
真ㄉ是...
有夠無聊~
既然你有那ㄇ多時間
是不會找事情做
我ㄉ報台~不削你這種人來看
免ㄉ你看完不爽
又在那邊鬼叫

下一篇:˙幹˙

Dear"哈尼˙t 2007-07-09 00:27:48

但˙˙
你所留ㄉ話
部要說是我
連我朋友都覺ㄉ你一定是我認識ㄉ人

我說ㄌ
錯最多ㄉ人是我
沒有所謂ㄉ逼不得已
當初如果我真ㄉ愛他
我就不該犯那些錯誤
讓自己失ㄑ他
我現在很後悔
但˙˙˙
又能怎樣
沒有誰可以保證自己部會犯錯
沒有誰可以評論誰ㄉ感情事
把自己ㄉ事情管好才是最重要ㄉ

今天如果我ㄇ真ㄉ不認識
我也說ㄌ
我朋友只是看不慣你這樣罵我
因為你不了解我
你不知道所有事情ㄉ真相
所以今天你身為路過ㄉ人
是不是該停止評論我ㄉ感情事ㄋ
我是ㄍ很重視朋友ㄉ人
我不能接受你在我ㄉ報台上罵我朋友
今天想想如果是你
你感想如何

我不會再犯ㄌ
我被上一段感情嚇到ㄌ
因為我ㄉ不懂事
讓自己失ㄑ曾經很愛ㄉ人
就讓那些遺憾˙痛苦陪著我
我也祝他幸福
我也會好好珍惜
就這樣~~~~~~~~~~~~

訪客 2007-07-08 12:03:22

我 真ㄉ不認識妳
只是看到ㄌ這樣ㄉ事
讓我想要發飆

所以 如果你是真ㄉ逼不得已
或許 人也會友身不由己ㄉ時候ㄅ

不要再犯 才是最好ㄉ解決途徑

希望你真ㄉ能珍惜身邊ㄉ她

Dear"哈尼˙t 2007-07-06 23:47:00

不只點醒那些把女人當玩具ㄉ踢
還有那些愛傷害女人ㄉ賤男人

我說ㄌ~
我從沒跟任何一ㄍ人說我都沒做錯
就算我有隱瞞事情
但˙˙˙
我還是有承認我錯
錯最多ㄉ人是我
如果你真ㄉ了解我
認識我
你應該很清楚不是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