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00:10:52單細胞

lose



敗了˙輸了

Topic報的一大糊塗

都覺得以前在學校報的報告比這個好

認真就輸了

我自認為我Topic並沒有報的比他們差阿

為什麼

ppt做的也不差阿


為什麼我就被轟

題目太大˙內容太多˙講的太快˙復健治療部份需要在整理.....!?

題目是老師定的也不是我自己想報

不然幹麻這樣折磨自己

我隨便報個CTS或是OA KNEE不都比這個簡單多了

內容我也已經縮減很多很多了

準備了那麼多也沒報出來阿

我幹麻阿!!白準備了

題目那麼大,20分怎麼可能報的完



時間晚開始就認為我沒有提早準備

是那時病人還很多,我要怎麼架東西

電療那也沒人,我要怎麼能走的開



為什麼要這麼認真阿



到頭來也是白忙



最後也是被轟




一整個就融不入


好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