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17:47:26單細胞

bias

 

一直想著老師是不是不喜歡我

 

一直很擔心自己的實習分數

 

雖然都已經離站了,可是看到顏老師還是會有莫名的懼怕

 

真的覺得不吐不快

 

 

話說某天

 

奉李老師的指示去帶陳阿伯做PNF

 

結果顏老師在一旁看了

 

之後跟我說你PNF做不好

 

我就想說那我去看看老師你怎麼做

 

但是一直站在老師後面,老師卻說叫我們不要一直站著不動,去找事情做

 

有時候再觀察的時候,他又看到你不動

 

有時會說:不要一直站著,還有很多事可以做!!

 

總覺得說話有一種酸                       

 

最後  我終於觀察到我哪邊不好

 

也翻了書跟講義

 

我問他,顏老師是不是因為我最後手前臂沒有旋前或是旋後

 

他回我,去查課本

 

又過了一天,我回去有看書

 

再問他一次,他回我:在去把書看熟一點

 

 

 

我滾了!!

 

這樣就也沒回答到我的問題

 

我最後還是不知道我哪邊做不好

 

你卻一直說 PNF做不好

 

書看了你也不說是不是

 

但卻叫我一直去查書

 

真的覺得老師對我有偏見

 

是因為我駑鈍˙是朽木?

 

有時候都話中帶刺

 

 

現在真的覺得

 

能離顏老師越遠越好

 

能不跟他講話就別講

 

能夠不有目光接觸就別去看他的臉

 

幹麻搞的自己這麼怕他

 

我真的是俗辣ㄟ

 

 

一直覺得我會去引爆他那顆炸彈

嚇死了